晚上第四台又在重播『臥虎藏龍』,我坐在冰涼的磁磚地板上,視線埋在膝蓋上的小說內,耳朵不時抓著電影中的對白-對看過的電影,我急於捕抓的不再是畫面表情動作,而是聲音,例如法語片『偶然與巧合』或是中文片『夜奔』都很適合拿作背景音樂。
 

  看了幾頁,我會抬頭瞥一眼電視,不知第幾次,我的視線停留在章子怡與張震的互動片段,不過看的不是他們的表情,而是皮膚。

  對,這聽來相當膚淺,話說當年還是高中生的在下,首先注意的可都是演技、聲調、劇情這類聽來高調許多的要件,沒想到才過了...恩,數年,會抓住我視線的還要加上皮相這條件。

  下一秒我就想起昨晚邊吃宵夜邊看『穿著PRADA的惡魔』時,我也是不停意淫..咳,觀察Anne Hathaway那柔滑細緻還透點紅暈的白淨雙頰,真真想摸上一把。


  原來才從少年跨到青年,我的思維已經猶如跨過了那世上最長的爪哇海溝,於乎哀哉,於乎哀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d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