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寂寞的存在是困難的,如果要按照我的性子來實行剩餘的人生,這個存在就是個抵觸和妨礙,

  偶爾會產生的,例如「需要他人」的這種念頭,更是令我厭惡得無法忍受;想過A的生活,又想過與A相反的B生活,這般貪婪無厭的欲望更是令我無法不去自我厭惡。

  家人已經是嚴重至極的便秘,若還摻和了其他關係,帶給心緒更多混亂的狀況,只是為自己失控的情感提供了鮮明的證據。

  家人以外的相處,卻仍然可以干擾我的情緒,混亂我的心思;我無法否認,也因此惱羞成怒,如果能像腦中所希望的、嘴中所說的相同灑脫,關係的煩惱雖然依舊存在卻會輕鬆許多。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d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